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义务植树 绿化北京

312日是第31个植树节,后勤管理处处长郭一行、副处长李彦才、物业中心主任刘盼卿及绿化部的有关同志,来到门头沟区我校义务植树点,查看墒情、树木生长及护林防火情况,并安排布置2009年绿化工作任务。

 

今年是国庆60周年,我校绿化任务十分艰巨。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物业中心的同志又开始了繁忙的培育、种植、养护工作,力争今年我校绿化美化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1983年开始,我校就在门头沟区妙峰山地区义务植树,合校后,我校每年植树任务为4724棵,成活率高达95%以上,使昔日的荒山秃岭,变成了松柏繁茂、树木成林的绿洲,为首都绿化美化做出了贡献。

 

我校绿化美化工作成果显著,培育的菊花多年获得北京市菊展一等奖,多年被门头沟区、海淀区、房山区评为绿化美化先进单位。2008年,郭一行同志荣获北京市绿化美化积极分子,张秀山同志被评为门头沟区绿化美化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