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王尚忠副校长检查东区食堂管理工作

 

 

摄影:孙成玲

 

    3月11日上午,王尚忠副校长带领后勤处处长郭一行、后勤党总支书记庞春生、副处长魏冰、李彦才等10多名管理人员,深入阜成路东区食堂开展调研工作。

 

    大家首先来到售饭窗口,看到每个窗口都明码标价,并标明制作厨师的身份号。免费汤处有专人管理,餐具码放整齐,餐桌清理及时、干净。33个菜品色泽鲜亮,26种主食花样齐全。

 

    饮食中心主任曹潞生就阜成路东区食堂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谈到,针对前段时间师生反应东区食堂菜品味道不好的问题,饮食中心利用假期对东区食堂的部分人员进行了调整,加强了后厨管理。今后还将采取厨师互学、到校外取经等手段,提高菜品制作水平。目前,大家都有信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随后,王尚忠带头刷一卡通买饭,大家边品尝菜品,边征求附近就餐师生的意见。餐后,王尚忠召集大家就调研情况发表意见。他谈到:饮食中心能够针对东区食堂菜品味道问题进行及时整治,这种做法是好的,值得提倡。菜品味道有所改善,但与西区食堂相比还有距离,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希望食堂能够在菜品味道上狠下功夫,在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意见的基础上,不断改进菜品质量,办成师生满意的食堂。

 

    王尚忠还强调,后勤要敢于面对问题,要通过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找出问题所在,进行专项整治,这是后勤近期工作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