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兰州商学院考察团一行参观访问良乡校区

 

  3月11日上午兰州商学院考察团一行8人来我校良乡校区参观访问,并与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团委进行了座谈。谢志华副校长亲切接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兰州商学院考察团主要成员包括学校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及经贸学院、法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等组成。考察团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学校的发展目标、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交流结束后,参观文科实践中心和数字艺术制作中心。兰州商学院考察团对我校新校区建设与管理、教学管理、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较高的评价,对我校教师和管理人员的敬业精神、职业素养留下深刻印象。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