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代表会议

 

    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关怀下,3月11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代表会议。全院经过充分民主选出的19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德玉到会并讲话。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抓住机遇,开创进取,提升学院实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大会听取院长张力做学院工作报告,总结机械工程学院2008年的党政工作,提出学院2009年的工作计划,学院学科建设规划报告,提出了学院近五年的发展规划,以及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找准专业特色,加强科研工作的设想;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主要汇报2008年全院办公经费的使用情况。大会听取了院工会主席吕东燕做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08年的分会工作及2009年的工作计划。还听取了院分会委员刘美莲老师做分会财务报告。经过讨论,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五个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德玉在讲话中对机械学院党政及分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机械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对与会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机械学院的党政领导和教代会代表认真学好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学院二级教代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民主管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教代会代表将不负众望,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共谋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