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图片提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3月9日晚,党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给学员们带来了第一课《科学发展观》。

 

    院长刘载文祝贺学院分党校的成立,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曹显兵做了培训动员报告,他阐明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勉励学员们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给学员们上了培训班的第一课《科学发展观》。卢思锋同志通过中西对比,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重要的现实意义,风趣幽默的讲解,引起学员们阵阵会心的笑声,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他强调学员们要主动思考大学生应该怎样去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方向,坚定信念;二要抓住机遇,勇挑重担;三要加强修养,全面发展;四要科学规划,面向未来。

 

    学院党总支的九名成员与156名学员参加了首期培训班的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