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得房山区200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图片提供:规划建设处

 

    房山区200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于3月5日上午在区政府礼堂召开,房山区区委书记、区长等房山区各委办局及驻区中央市属企业分管安全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经过良乡高教园区的推荐和房山区政府的审批,我校荣获2008年度房山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称号并领取了奖牌。

 

    会议总结了2008年安全工作并对2009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保稳定、保安全、保增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60周年。并对2008年房山区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工作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2008年是“奥运之年”为确保平安奥运,各级部门都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规划建设处在学校党政的直接领导和指挥下,在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顺利实施的同时,加强监管力度、与施工方密切协作、确保良乡校区的游泳馆、科研楼、工科三号楼正常的安全施工建设。目前,规划建设处正在组织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按照我处与学校签定的“平安校园责任书”的要求,决心切实做好规划建设处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保安全、保稳定,为平安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