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科研任务落实会

 

 

图片提供:科学技术处

 

33下午,我校2009年科研任务落实会在阜成路校区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各院(系、处、部、中心)负责人、科研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谢志华副校长在会上指出:200812月份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20091月和2月份我校科研同比出现平稳增长的势头,各单位要继续努力,保持科研发展的良好态势。科研任务指标是按照我校科研的总体目标与各单位职称结构分解到各单位的。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签订科研任务责任书。

 

科技处在会上对科研任务的计算和科研指标的分解作了详细说明,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同时,科技处汇报了我校正在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总结了32我校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形式审查的一些突出问题。

 

科技处还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北京市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意见》的相关精神,鼓励各单位对主要建设工程积极申报,科技处将走访各单位,配合完成各项目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