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副校长会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代表团

摄影:尤明辉

 

    2月27日上午,我校孙宝国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代表团。该团成员有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常务副校长杰罗尔德·格林菲尔德教授、教务长兼商学与工学学院院长弗雷德· 埃贝德教授和国际教育部主任王泽民教授。宾主双方就两校合作交流进行了亲切的会谈,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会谈由外事办主任罗朝能主持。


    孙宝国副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各自介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探讨了两校在教学、科研和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有效合作的各种途径和方式,双方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合作培养和教师进修的可能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常务副校长杰罗尔德·格林菲尔德教授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和加强两校的全面合作,并热情邀请孙宝国副校长访问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

 

    下午杰罗尔德·格林菲尔德副校长参观了我校良乡校区,并在良乡校区给我校学生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会上气氛热烈,精彩的演讲迎来了在座师生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