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新增设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

 

    根据学校教育发展规划和学科专业建设需要,我校经过认真研究相关学科专业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的现状和前景,于2008年5月组织完成了新专业申报工作。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08年度全国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教育部关于公布2008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08〕10号》,我校申报增设的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代码050302) 本科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

 

    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总数增至43个,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文学、法学等学科门类。通过多年的学科专业建设,学校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得到优化,形成了各学科、专业互为支撑,共同发展的专业建设格局,这将更加有利于我校进一步调整和丰富学科结构,有利于优化学校整体资源的配置,促进推动我校新兴学科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