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获“北京高招畅通工程网络保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我校网络中心荣获中国教育科研网颁发的“2008年CERNET北京高招畅通工程网络保障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网络中心十分重视网络安全,积极配合中国教育科研网(CERNET)24小时监测网络通讯状况,抽调专人参加“高招畅通工程”,采取一系列技术手段,制订网络安全应急工作预案,保障了网络畅通与通讯安全,确保了我校高考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得到了上级单位的充分肯定,2008年在一百余所高校中被评为北京高招畅通工程网络保障先进单位。

  

   “高校招生网络安全畅通工程”是教育部从2006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实施的一项系统工程。其目的是通过此项工程,确保考生信息传递通畅、录取系统不受外网病毒侵害和恶意攻击等,保障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的安全和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