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院毕业生代表就业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曹显兵、院长刘载文、副书记郑喜姣及05级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郑喜姣主持,她分析了今年全国就业环境,鼓励学生谈谈就业应聘经历及希望学院对他们提供的就业帮助。会上来自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均踊跃发言,他们谈到自己到招聘会的求职过程以及签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曹显兵与刘载文对学院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方法、策略上的指导,鼓励学生们积极主动搜索就业信息,增强就业信心,在寻求就业过程中做好充足的准备。他们指出,优秀的简历也是成功就业的敲门砖,要着重展示自己的优势,主动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为就业拓宽门路,还要通过各种途径获得相关经验。学生要提早做好职业计划,明确目标,灵活适应就业市场,加强与同学以及老师之间的沟通。

 

    最后郑喜姣要求学生们关注即将举行的校内招聘会及学校、学院专项就业网站。她表示,每一位毕业生可以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一对一的就业谈话与相关政策咨询,学院将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