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2月24日在研究生部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促进方案。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和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出席会议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会议由副书记熊慧主持。

 

    会上,毕业班各班的班长将本班的就业情况和毕业生的现状做了汇报,并分析了各班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同时为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董竹娟在会上要求毕业生要端正心态,主动出击,积极寻找就业信息,要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增强面试技巧,同时关注就业困难的同学,给予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她还要求毕业生要兼顾论文,做到工作、论文两不误。

 

    何明珂在会上强调,要正视困难,以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加强沟通,彼此帮助。特别提到要组织低年级的同学帮助毕业生寻找网上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招聘信息资源。他还要求毕业生不能放松毕业论文的写作,要合理安排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会后,研究生部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针对今天学生反馈的情况,进一步制定下一阶段的就业促进方案,动员全校上下的力量,尽最大努力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