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西藏学生欢庆藏历新年

摄影:付仕伦

 

    2月23日,正值藏历年二十九(藏历新年除夕),学生处组织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重点对藏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在藏历新年期间如何过新年征求了意见,同时对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来藏族同胞日常工作、生活的巨大变化进行了交流。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副处长徐红京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期间,藏族学生积极发言畅谈西藏民族改革五十年,尤其是西藏近些年来的政治、经济等方面的变化。他们表示学校和学校针对民族生的相关政策为他们的创造了良好的大学生活环境,他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远离外界诱惑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感谢学校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关心。

 

   当日晚上,学生处还为在校西藏学生精心安排庆祝藏历新年茶话会,老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与所有藏族学生一起收看藏历新年晚会,并发放大礼包、电话卡等礼品和100元新年补助。吕素香处长向我校藏族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在新的学期争取更大的提高,将来能够为西藏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师生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好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