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2月24日上午,学校2009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有关事宜;讨论了学校2009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严书河、吉涛、魏中龙列席了会议。

 

    今年1月7日,市委组织部批准我校召开党代会,会议研究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有关事宜。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实施方案》、《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讨论确定了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人选范围,会议初步确定4月18日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

 

    会议还就提交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审查的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提纲)和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提纲)进行了讨论,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组织写作班子,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总结10年来学校的发展成绩和经验,找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学校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细化具体措施,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集中全体党员智慧,最终形成体现学校特色、指引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原则同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分工。

 

    会议讨论了学校2009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有关部门结合会议意见和建议,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强人才、团队和科研工作,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和谐平安优美校园建设等方面入手,修改好本年度的党政工作要点。要将今年工作任务分解到分管校领导和具体职能部门,明确完成期限,加强督办考核。

 

    会议通报了本周三下午召开2009年学校工作会议的议程、会议内容和参会人员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