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学期研究生部各项工作全方位推进顺利开展

 

    新学期伊始,研究生部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以研究生教育改革为契机,充分调动各学院的积极性,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任务落到实处。

 

    2月19日上午200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阅卷工作全面启动,截止2月23日阅卷工作已全部结束。

 

    2月19日下午研究生部专门召开“第一周学术周”布置大会,各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讲座,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气氛。

 

    2月20日,研究生部还组织返校的研究生召开了舆情座谈会。交流假期在家乡的所见所闻,畅谈各自在学习和实习方面的经历。

 

    2月23日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以研究生的视角来体察民生民情。

 

    2月24日研究生部召开毕业班班级干部座谈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促进方案,帮助学生在金融危机的就业压力下,克服困难,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