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海淀区交通安全检查中受到好评

 

    2月23日上午,海淀区交通支队李希宝警官率领北京体育大学、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对我校的交通安全进行检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检查汇报会并作讲话。专家组通过对我校公车抽样检查后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在检查汇报会中,卢思锋同志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要求学校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要虚心听取检查组的建议,确保学校车辆安全运行,并希望检查组认真检查,帮助学校找出学校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

 

    汇报会之后,专家组对我校的5辆车进行了抽样检查,对我校的车辆特别是交通运输中心的车辆管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个别的车辆的保养提出了意见。

 

  学校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副处长陶伟,校运输中心主任么品强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泽生参加了汇报会并陪同专家组进行了检查。

 

 

 

 

 

摄影: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