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塑料所(材料系)迎接新学期

    2月23日新学期伊始,塑料所(材料系)主任许国志、总支书记蒋洪瑞、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及教学秘书、班主任等一行,于7:50准时来到东区耕耘楼和阶梯教室,了解第一周、第一天、第一堂课的情况。

 

    在教室里,各位任课教师已经提前做好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到课率良好,正在翻看新教材,许国志对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对任课教师表示感谢。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息,教师和同学们精神饱满,正以良好的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2月21日、22日两天是学生结束寒假返校报到注册的日子,材料系的辅导员们放弃休息时间投入到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工作中,统计返校人数、联系未报到学生,各项工作按照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顺利展开。学生返校情况良好,截至到今天上午,只有个别没有买到车票和有事请假的学生未到校注册。

 

    塑料所(材料系)指导毕业论文的教师,也已展开工作。他们与05级的学生见面,谈论关于查阅资料、试验准备等相关事项,希望学生们做好最后一学期的学习,以满意的成绩迈出学校大门。

 

    相信在新的学期,材料系全体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