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为新学期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2月20日上午,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对学校网络中心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全校学生正常开课和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正常运行。

    2月19日开学第一天,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到位,全部投入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之中。网络信息部对校园网线路、网络设备、应用系统软硬件等的运行状态进行全面检查和检测;实验室部对两个校区近八百台计算机逐台进行检测,保障开学学生用机的要求;多媒体部开学前一天开始对良乡和阜成路校区的多媒体教室的设备、多媒体教学系统软件进行检查、测试,保障开学的正常使用。

    即使在寒假期间,由中心领导与网络部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也定期对良乡与阜成路主控机房等进行检查,保障了网络的安全畅通,满足了全校教职工假期对网络的需求;阜成路校区机房坚持开放,为留校的学生提供了上机上网的环境。

    2月20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和有关人员一起对中心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查,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初的准备工作,特别是教学设备情况,刘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保证下周一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障各方面的服务全面到位。至此网络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为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2月20日下午,网络中心还与东软集团公司数字媒体与教育事业部祁山总经理、项目工程师、软件开发负责人专题研讨了网站建设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