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月23日,开学伊始,档案馆召开工作研讨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议就做好新学期的常规性档案收集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讨论了2009年档案馆工作要点。会议布置了本学期档案的工作,主要包括六方面:一是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宣传并贯彻实施《北京工商大学档案管理办法》;二是不断深化学校档案资源体系建设,逐步实现档案库房相对集中规范管理;三提升档案信息服务质量,为学校60年校庆和校史编辑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服务;四是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进度,完成数字档案馆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调试;五是不断强化档案管理队伍自身建设,引进专业化的档案人才,加强各部门档案员培训;六是认真总结学校2008年档案工作,开好学校档案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档案馆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收齐、管好、用活的建设思路,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把计划落实到人,构建与学校发展规模相适应的档案馆软、硬件条件,促进档案工作更好的为学校科学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