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19日,是学校08——0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的日子,经过近一个月假期的休整,机械工程学院的80多位教职工全部顺利、安全返回工作岗位。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主持。

 

 

 大会主要是两件大事。第一是,教学工作。希望大家按照学校的一贯要求,开好新学期的“第一周、第一节、第一堂课”,一定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和纰漏。这不仅是学校工作的惯例,也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希望大家对此予以高度的重视。第二是,强调了安全工作,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做好个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要吸取今年春节“央视新址”火灾的教训,希望各位老师、实验员加强责任心,尤其是经过一个假期后,切勿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新贡献。

 

 会上,主管教学、实践教学、学生工作的有关院领导以及学院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布置了开学后需要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今年是建国60周年庆典,在新的一年、新学期即将开始的时候,机械工程学院的广大教职工要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6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