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招聘工作专讯】学校启动2009年招聘工作

 

 

 

 

          摄影:袁小年

   

    2月19日,开学第一天,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09年招聘工作部署会议。校长谭向勇再次强调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人事处处长魏中龙对《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招聘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和各招聘工作组组长及成员出席了会议。副校长孙宝国主持会议。

   

    人事处处长魏中龙对《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招聘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根据方案,学校专门成立了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招聘工作组。各招聘工作组将于2月20-22日召开会议,研究本组的工作方案,评阅本组应聘人员的材料。2月23日,各招聘工作组将筛选出的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报人事处,在校园网予以公布。2月28日,各招聘工作组在阜成路校区组织面试、评议和投票。3月1日,各学院招聘工作组8:00开始在良乡校区组织面试合格的应聘教师岗位的人员试讲、评议和投票,按照实际招聘教师人数的1.2倍确定考察人选。3月1日下午2:00,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经面试、试讲初选合格的教师岗位应聘者进行考察和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校长谭向勇在会上讲话,再次强调了人才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北京工商大学作为一所高等学校要在竞争中求发展,关键是要有拔尖人才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学校要加强学科建设,而学科的特色和水平要靠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来实现。能够引进和用好一个人就能成就一番事业,培养出一个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就能够建树一个学科,带出一个队伍。所以,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必须依靠优秀的人才来实现,此次招聘对学校今后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谭校长要求各招聘工作组要坚持原则,坚持程序。此次人才引进的原则和程序是人事部门认真考虑,书记校长办公会慎重研究决定的。这些原则和程序设定的目的是为了学校发展的长远利益负责,所以各招聘工作组除极特殊情况外,必须严格执行。他希望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整个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副校长孙宝国指出,此次招聘工作是学校第一次面向社会进行的大规模招聘,面广人多影响大,只能办好,不能留有遗憾。所以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谭校长讲话精神,充分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集中精力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