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孙尧东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19日,党委书记孙尧东带队检查良乡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

 

    孙尧东一行对良乡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有关职能部门、教学区等进行了认真检查,看望慰问了除雪和正在做开学准备工作的教职员工,实地检查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他特别提出,新学期伊始,各部门要做到精神饱满、工作到位、秩序良好。一要做好教学准备、学生报到、学生舆情调查工作;二要做好校园治安、消防、饮食、交通等安全工作;三要尽快提高学生伙食质量,以质好价廉的饮食吸引更多学生在基本伙用餐;四要确保教学区学生饮用水供应。以细致工作和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

 

    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对开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教职员工精神状态良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方庄物业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摄影: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