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与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2月18日上午,嘉华学院执行院长严旭阳、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潘玉庆、办公室主任蒋胜勇在行政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校长Kerry O Cox访问团,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两校合作总协议。此协议翻开了嘉华学院与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交流的崭新一页。

    会谈中,严旭阳首先就Kerry O Cox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同时对双方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Kerry O Cox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和加强两校的全面深入合作。

    两校今后的合作将围绕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通过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学校传统专业改造,提升我院办学的国际化水平。

    签字仪式由国际交流中心潘玉庆主任主持,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常务副秘书长佟晓滨女士、埃迪斯科文大学中国区负责人郭凤梅女士、埃迪斯科文大学深圳代表处负责人赵铁博士等参加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