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新材料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领导莅临我校材料系(塑料所)访问调研

    2月16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新材料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领导莅临我校材料系(塑料所)访问调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原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常务副主任,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国家开发银行新材料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李克健研究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主任崔毅等一行三人在对材料系(塑料所)的工作访问中,详细了解了塑料所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于系(所)的产学研发展模式、教学、管理等工作中所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我们目前应该关注的国际发展动态和研究方向。材料系(塑料所)主任兼所长许国志教授及班子成员表示,要进一步练好内功,稳步发展,服务行业、形成特色,并且介绍了系(所)的总体设想、科研规划和近期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