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王小艺刘载文学术论文荣获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学术论文奖

 

第六届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小艺副教授和刘载文教授发表于《兵工学报》的题为防空武器多目标优化分配建模与决策EI收录:071310513941)的学术论文荣获第六届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兵工学报》是中国兵工学会主办的国家一级学术刊物,国内《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科技协会组织每年评选出优秀论文,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学术期刊质量,促进学术交流,激励广大科技人员不断创新,倡导和鼓励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在国内学术期刊发表。本届优秀学术论文是从122个全国学会推荐的论文中评选产生的,其中一等奖50篇,二等奖150篇,三等奖27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