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全国化妆品功效评价联谊会在我校召开

 

    02月15日,由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化妆品功效评价联谊会在我校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召开。来自国家卫生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协会、大学、科研院所以及宝洁、强生和上海家化等著名企业的20名专家共聚一堂,就化妆品功效评价中的技术和法规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专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和工作情况,并就联谊会的运行模式和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表示,此次全国化妆品功效评价联谊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信息和情感联系的平台,并会积极响应与配合,努力促成全国化妆品功效评价联谊会以固定并权威的形式不断进行下去。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化妆品部主任董树芬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我校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行业的发展需要从专业及学术角度进行有力支持,要求我校与行业协会紧密结合,努力深入、克服困难、做好工作,积极促成将联谊会建成全国性的专业组织!

   

    孙宝国副校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指出化妆品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在行业享有盛誉,学校对该专业的发展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希望化妆品功效评价联谊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和发展,为推动行业进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