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寒假留校生见习活动促成两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1月23日至2月9日,我校8名学生参加了由团市委主办、北京青年报和翔达国际商务酒店承办“2009年寒假留校大学生见习计划” 的活动。

 

    翔达国际商务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宣武区菜市口,隶属于翔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30日开业。奥运期间曾承办奥运圣火和残奥圣火的火种存放及接待工作。见习期内,翔达国际商务酒店为见习生提供了见习补助、工作餐、公服、人身意外保险等。见习期间,这8名见习生先后餐厅、客房、销售部、前台、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部门的多种岗位轮岗,直观全面的了解了酒店工作的各流程,增长了见识,获得了实践经验,提高了就业创业能力。他们的表现获得了酒店领导和员工的认可。

 

    2月9日,该见习活动圆满结束,翔达国际商务酒店给见习期间表现优异的我校8名见习生发放了见习证明和荣誉员工证书,并与大四学生晏菊、王东清达成聘用意向,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作为我校为寒假留校学生举办的活动之一,学校领导和老师都非常重视此次寒假见习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团委书记吕良等分别带领34名同学参加面试和见习计划结业座谈会,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表现。学校对活动的重视和组织,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也得到团市委、北京青年报、翔达国际商务酒店的肯定。

 

    另外北京团市委于2009年2月10日开始启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咨询和报名工作,首批260家“北京共青团创业见习基地”及6300个见习岗位今天起开始陆续接受报名,应届生、失业青年和青年农民工可以通过北京团市委的创业北京网站(http://www.cybj.cn)查询。此外,北京共青团还特别推出了千余个见习岗位,专门针对在校非应届生。我校学生也可以尽快上网查询并参加报名,同时学校团委也会按照团市委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