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寒假留校学生北京过大年愉快每一天


  今年寒假期间我校共有108名学生因各种原因没有回家过年,为了安排好这些学生的假期生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指示学生处做出精心安排,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北京节日气氛愉快度过每一天,同学们随心参与,心情愉快。

 

    1月25日是"大年三十"。上午11时30分,阜成路校区香乐园餐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学校举办除夕午宴,慰问在校过节学生以及保安人员等,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率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办、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和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与寒假留校过节的学生欢聚一堂,共吃团圆饭,共祝新春好。


 

  大年三十晚上,后勤处在东、西校区开设五处电视房,摆上花生瓜子,学生们边吃边看央视春晚;每周二、五图书馆开放满足学生读书要求,节日里也如此;从1月17日学生放假至今,学生处先后组织了30名学生参与的团市、翔达国际商务酒店就业体验活动(北京青年报报道了我校学生参加活动的情况)、逛龙谭庙会;30人参加羽毛球健身活动;60人次参加校内勤工助学,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节假日生活,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此外学生处还将组织学生参观首都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