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除夕午宴 慰问在校过节学生


 

 

   

    1月25日是"大年三十"。上午11时30分,阜成路校区香乐园餐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学校举办除夕午宴,慰问在校过节学生以及保安人员等,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率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办、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和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与寒假留校过节的学生欢聚一堂,共吃团圆饭,共祝新春好。

   

    在“大年三十”这个传统节日里, 卢思锋代表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和其他校领导,向在校度假的全体同学表示节日的祝福,向仍然工作在第一线的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学校在2009年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全体师生的生活更加美好。出席除夕午宴的有既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少数民族学生以及保安员等。席间,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频频举杯,敬祝老师工作顺利,感谢学校殷切关怀。
   

    此前,学生节日资助工作已按计划全面完成,学校向在校度假的学生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