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在校度假学生春节座谈会

 

   

 

   1月25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一年一度的“难忘昨天、奋斗今天、畅想明天----在校度假学生春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学生处、后勤处、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及部分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和各院系留校度假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喜迎新春佳节,展望美好未来。

 

    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首先通报了今年我校留校学生及学校寒假留校所做的工作情况。学生今年我校寒假春节留校学生110人,其中30人由良乡校区搬回阜成路校区。寒假留校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65人。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学生纷纷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他们尽管或因经济、或因学业、或因文化的原因不能回家,但却感到家庭般的温暖;尽管不能与家人团聚,却感到胜似家人团聚的快乐,决心一定要合理安排节日生活,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让学校,让父母放心。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首先代表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和其他校领导向在校度假的学生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节日临近仍然工作的第一线的学生处、后勤处、校办、宣传部等部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校度假的学生们,一要安全度假,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习规章制度,确保安全渡假;二要丰富寒假生活,平时多读书多学习,与同学多沟通多交流,为学校多做事多联系;三要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体系”,完善自己的综合素质,使假期成为促进自己良好成长的平台。

 

    座谈会上,学校还向在校度假学生发放了电话卡、节日礼包、节日餐券、节日补助。

 

    据悉,为了在校度假学生过好节,学校还专门安排了集体观看央视春节晚会、参加“希望工程激励行动”公益活动、校内文体比赛、参观首都博物馆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