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职工坚守岗位 确保师生祥和过年

 

    在大家张灯结彩喜迎新春之际,为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假期,后勤160多名职工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在阜成路、良乡、白云路3个校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为留校学生、教工、家属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大家祥和过年。

 

    为了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留校学生、保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饮食服务中心受学校委托,精心制作了18桌年夜饭。为了让大家吃上可口的饭菜,采购人员提前几天就开始采购,在节前副食价格涨价的情况下,饮食中心贴钱为大家烹制了丰盛的年夜饭。 为了让后勤100多名外地留京工作的员工吃上团圆饭,食堂厨师精心烹制了鸡腿、大虾、栗子烧肉、鳕鱼、青菜,还有热腾腾的饺子。

    

    公寓中心为126名在校过除夕的学生提供5处观看春晚的地点,值班员陪同学生观看电视节目,直到深夜。 物业中心为留校学生提供开水、洗澡、教室、保洁、信报等服务。东、西家属区安排8名保洁人员,早晨不到6点就起床打扫鞭炮垃圾,确保节日燃放安全。

   

     维修中心24小时值班,做好水、电、气、暖安全运行检查和维修。热力站回水温度始终保持在50多度,室内温度保持在18度左右,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放假以来,由于天气格外寒冷,阜成路校区共发生3次消防管线冻裂事件,良乡校区发生1次。维修人员冒着刺骨的寒风,在第一时间挑灯夜战,由于发现及时、抢修迅速,没有造成较大损失。

   

    后勤处、校医院、运输中心、结算中心也都有人值班,为师生员工提供就医、运输、续卡等服务。目前,校园、家属区安全、平稳运行,后勤服务保障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