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致校友的新春慰问信

 

 

亲爱的校友们:

 

玉鼠呈祥铸辉煌,金牛开泰展宏图,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以个人名义,并代表母校师生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祝你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近年来,北京工商大学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委托成功举办了“首届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北京论坛”。 在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和北京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达标检查中均获得优秀。在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中,学校3000余名师生员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为祖国、为首都、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学校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离不开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耕耘,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殷切关爱,同样也离不开校友们对母校一贯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事业上开创了一片新天地,母校为你们而感到自豪和欣慰!你们用自己的业绩不断为母校增光添彩,并以不同的方式关心和支持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这一切都将被学校和所有北工商人深深铭记!

 

各位校友,无论天高地远,任凭时光流转,母校是你们永久的精神家园。在今后的岁月里,母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创建更好的互相交流的平台。2010年,母校将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迎接建校六十周年。我们邀请广大校友来校见证母校六十载的育人辉煌,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展望新年的工作,我们信心百倍;筹划新年的大计,我们胸有成竹。我们每一位北工商人为即将踏上新的征途而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同时,也热切期待着你们继续给予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在包括海内外校友在内的全体北工商人的努力下,齐心协力、共展宏图,为把北京工商大学建设成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竞争优势明显的多科性、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再祝校友们工作顺利、捷报频传!

                        

党委书记 孙尧东  校长 谭向勇

                                          2009年1月18日

 

附:

学校校庆办联系人:王嘉彦、张晓磊(电话010-68984953、68984132)

E--mail:  xyh@pub.btbu.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邮政编码:100048

敬请广大校友与我们联系,告知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