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老同志 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春临大地,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即,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分别来到张仲秋、贺名仑、王相钦、王义端、陈仁敏、夏德钤、史冲、肖景山、王福成、姚澄、穆华亭、韩贵峰、丁士坤、王仲德、罗世杰、李忠、李殿富、孙永平、刘秀生、郭超、韩连生、胡恩明、潘邦金、刘宝恩、范蔚林、张沛工、张泽洲、许连明、刘守恒、赵晓茂、胡延平、谷宝贵、王雨薇、陆冰、陈殿华、黄祖华等36位离退休老领导、有特殊困难的老党员家中,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校领导真诚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请学校领导转达他们对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希望全校师生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和行政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为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工作。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分别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