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主持大学生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会

    1月20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主持召开了就业指导课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就业指导课是校主管领导与就业部门根据教育部要求,为全体学生针对就业提供专门帮助、指导的必修课程。该课程于2009年春季学期初次设置,先在2006级全体本科生中进行试点教学,再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逐渐全体推开。

 

    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由学生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的教师进行集体教学。会议讨论和拟定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的教学大纲与授课方式,与会的任课教师纷纷积极发言,陈述对该课程积极意义的认识与对授课内容、方式的意见和建议,卢思锋副书记最后要求与会授课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充分准备,做好备课工作,并提出了:高度重视、认真备课、规范教学、听取反馈的十六字教学要求,下一次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会定于寒假开学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