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1月23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召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北京市和教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10项要求。学校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会议上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和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张建明讲话精神后指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确保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是北京市面临的一项光荣而艰巨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针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情况,卢思锋副书记卢思锋代表学校提出了10项要求。一是学校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爱护师生,体现人文关怀,确保师生,特别是在校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三是确保后勤正常供应;四是全面防控,特别是防火防盗;五是假期值班确保到岗到位,保证信息畅通;六是保持政治敏锐性,实现政治稳定;七是做好矛盾化解工作,避免参与并预防群体性事件;八是做好应急处理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九是及时掌握一手信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十是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

   

    会后,卢思锋副书记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将对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