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与09届毕业生座谈

 

        120,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阜成路校区主持召开09届毕业生座谈会,了解09届毕业生对今年就业形势的看法、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找工作遇到的具体困难,筹划学校如何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纷纷发表意见,畅所欲言。他们根据自己的情况,介绍了各自的求职目标、工资要求和遇到的实际困难;交流了各自在寻找工作中的经历和经验;有的对学校给予的就业指导和帮助表示十分感谢;有的对学校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学生讨论求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发言中说,近几年来学校就业状况很好,一直高于北京高校平均就业率,但是今年就业形势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容乐观,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一些优惠政策正在制定中。他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专门召开了一次就业工作会议,提出了今年就业工作的一些新思路,特别是要发动教师和校友的力量帮助09届毕业生就业。他希望毕业生们一定要意识到自己就业的主体地位,积极主动出动出击;希望学校和各院系的就业工作者一定要意识到自己就业服务的主导地位,全力全方位提供服务;希望09年就业工作要形成全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各部门相互配合,千方百计帮助我们的学生找到比较满意或基本满意的工作。

 

    学生处、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