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副书记慰问困难党员

 

    1月2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代表党委和行政慰问困难党员,前往退休干部罗世杰同志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他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和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暖流流进罗世杰同志的心坎上。

   

     在退休干部罗世杰同志家中,张德玉同志恳切地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看到80岁的老人的身体还好,张德玉同志非常欣慰,他坐在老人身旁,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张德玉同志说:“您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永远不会忘记,照顾好您和其他老同志是我们的责任。”老人连声感谢,一再说:“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看我,我很感激,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学校。” 张德玉同志嘱咐陪同慰问的同志,“在老一辈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工作。”

   

     参加慰问的还有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