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验收会

图片提供:组织部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三层东会议室举行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结题验收会。由中国农业大学毛恩荣教授、北京市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办规划处处长刘娟研究员、学校人事处处长魏中龙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孙家跃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周莉教授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对申请结题的7项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组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所作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答辩,同意这7个项目通过验收,并对每项课题分别给出了验收评分。

 

    此次进行结题验收的7个项目分别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李秀婷主持的“耐热木聚糖酶在制浆造纸中的应用”(D类)、机械工程学院熊光洁主持的“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研究”(D类)、艺术与传媒学院陈晓环主持的“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的研究”(D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何聪芬主持的“库拉索芦荟盐胁迫蛋白质组学研究”(D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王成涛主持的“胆固醇氧化酶的调控机制及低胆固醇系列食品的开发”(D类)、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筠筠主持的“知识产权热点、疑难问题研究”(E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友升的“第六届国际酵母细胞凋亡学术大会”(C类)。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于近期把以上7项结题材料报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