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详嘱有关部门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120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主持召开专门会议,专题研究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宣传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对留校学生年夜饭的安排、新春联欢活动、组织管理等工作细节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具体安排。

 

    最后,卢思锋副书记强调指出:有关部门对留校过年学生的情况要作到心中有数,留校学生(包括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每日在校情况的统计数据要采取日报制度;对学生过年期间的所有管理与服务的工作细节要考虑周到,落实到位;要动员和发挥留校过年学生中研究生的力量和作用,发挥好学生安全度假管理小组自我管理与服务的作用;让春节期间不回家的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温馨,有序有为”的年!他还特别与有关部门就留校学生中贫困生同学的节日礼物、慰问活动等做了认真的研究。

 

    会议还确定了123日(农历腊月廿八)全校安全检查的具体行动路线和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