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昨日正式开始实施封闭管理

根据学校2009-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全力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认真落实安全检查工作”的精神,按照卢思锋副书记、王尚忠副校长的具体要求,1月19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会同方庄物业和保安公司,对良乡校区教学和生活区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上午,有关部门负责人组织后勤处各中心主任、方庄物业经理从工科实验中心开始,沿工一、工二、工三楼,师生活动中心,文一、文二楼,艺术楼,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文体馆,钟楼的顺序对良乡教学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尤其对工科实验中心、网络中心、多媒体控制室、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了教学区中易受低温影响的动力设备的维护问题。

 

在顺利安排40余名未返家学生返回阜成路校区后,下午开始对行政楼、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宿舍和生活区其他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仍有10余名学生由于车票原因需在良乡校区停留1至2日的情况,保卫处、后勤处启动假期生活区安全预案,逐一落实,精心布置,认真做好该部分学生的安全离校和饮食服务工作。

 

1月19日16时,良乡校区正式开始实施封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