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08年综合表彰暨论文竞赛颁奖大会

                              

                         图片提供:商学院

 

 

2009117下午,商学院在平谷教工会议中心举行08年综合表彰暨第14届论文竞赛颁奖大会。原北京商学院副校长李殿富、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教务处副处长祝钧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杨有红教授主持。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介绍了学院奉献奖、创新奖、教学优秀奖的评选标准、产生过程和获奖人员名单。商学院自20081128成立之后,为表彰2008年在教学工作中表现优异、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教职工,设立了此次评奖。根据公平公正推选与选举产生了7名奉献奖获得者、5名教学优秀奖获得者、7名创新奖获得者,涵盖了学院各系以及学院管理岗位教师。

 

随后,原北京商学院副校长李殿富教授为获得奉献奖的教师颁奖;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为教学优秀奖获得者颁奖;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张耘为创新奖获得者颁奖。

 

会上,李殿富教授介绍了会计与财务论文评奖的过程及获奖人员名单。他介绍到,从1994年至今的15年中,除03年非典时期暂停一次外,现已举办了14届评奖活动。论文评奖活动的举办提高了教师、党政管理人员的能力,培养了一批优秀师资队伍人员,收到了显著的效果。他希望商学院拥护此项评奖,积极参与并继续发扬,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上有新的发展,创品牌、出成果、出人才。他介绍到,此次参赛论文32篇,涵盖会计管理、财务管理各个方面,质量逐年提高,教师们积极性有所提高,普遍反映教师积极参与此次评比。他点评到,此次论文大赛学术成果显著提高,主要体现在论文质量上选题新颖;具有创新性;论文体现出理论结合实际。他也对商学院论文大赛提出希望,他希望商学院论文大赛越办越好。

 

商学院张永副院长随后介绍了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宣布了学院科研奖励获奖名单。学院科研奖按照2004年制定的科研奖励条例执行,对教师们获得的科研成就进行奖励,分为论文、著作、教材、科研立项、课题等方面。此次学院科研奖励获奖教师共25人次,多位教师囊括多项奖项。李殿富教授、李朝鲜副校长、张耘副校长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随后李朝鲜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祝贺此次会议胜利召开,并对获奖教师衷心祝贺。在回顾学校去年一年发展后,他着重介绍了学校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2009年本科教学工作内容及其要求进行介绍。最后他对商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会议最后一项,商学院刘勇老师、穆林娟老师对自己的优秀论文进行宣读,学院王国顺教授、袁琳教授分别对两位老师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在场教师也在进行了积极地交流。

 

20081128,原商学院与原会计学院合并形成新商学院后,商学院在磨合中,互相学习,两个学院在各自办学历史中,各有优势,两学院互相学习,优势互补,现在已经形成合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学院将继续发扬互相学习、优势互补的优良作风,形成1+1>2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学院实力,商学院各位教师也必将精诚合作、形成合力,越走越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