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在200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上提出四点要求

 

 

 

      116下午,学生处在良乡校区召开200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各院(系)学生工作队伍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研讨会。

 

    为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研讨会专门邀请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寇红江老师做了《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的几点思考》的讲座。寇红江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研究及管理、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北京教育(德育)》征稿要求等三方面对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做了详细指导,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一线的教师们提高科研意识和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各学院(系)在会议上汇报了2008年度本单位的一些特色工作。吕素香处长要求大家将好的经验认真总结,相互借鉴,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08年工作做了总结,并要求在2009年工作中要继续再造辉煌。他对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新的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第二,要进一步发挥好服务学生的功能;第三,进一步打开视野,创新形式,搞好校园文化建设;第四,善于总结,多做科学研究,多出科研成果。他还要求广大学生工作同志要立足岗位,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