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2009116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化工楼338会议室召开。来自化工学院各教研室的21位教师代表和3位列席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何猛主持。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化工学院2008年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听取了化工学院分工会2008年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田媛院长在2008年工作报告中指出,2008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各兄弟部门的支持协助下,党政团结一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的总体目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为宗旨,以博士点的申报为契机,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系列工作,继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工作,干实事、讲实效,使学院的整体工作进展顺利。

 

 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何猛在2008年工会工作报告中对学院08年民主工程建设、素质工程建设、身心健康工程、温馨工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09年化工学院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设想和规划。最后,她表示,化工学院工会将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正不足,不断探索学院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学院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全院老师积极参与各项节目,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