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期末不忘两件事

    学期末临近,艺术与传媒学院有序安排好各项学期收尾工作,党政领导班子还特别落实了两件事。

 

    1月16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下学期工作思路务虚会。

 

    院长沈毅主持会议并阐述了有关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机构调整、制度完善、教师培养、调研学习、毕业生就业、学生实践创新等工作设想。

 

    学院领导班子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回顾2008年工作成果、分析现存问题及挑战的基础上,围绕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环节提出新学期工作目标,力求全面有效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议决定下学期开学伊始举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从院系调整的新起点出发,结合学校教学、科研大会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凝聚教师力量,谱写学院和谐、积极发展的新篇章。会议商议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的筹备事宜。

 

    1月1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院长沈毅、办公室主任刘靖一行人前往望京地区,看望病休在家的高丰教授。

 

    学院领导关切询问高丰老师的身体状况,向高丰老师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他早日治愈,重新回到讲台。正值新春临近,学院领导也带去了学校工会的慰问、补助。

 

    高丰老师及其家属衷心感谢学校、学院长期以来所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疾病,争取尽快返回工作岗位,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