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两名盟员当选房山区民盟总支委员

9月11日,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房山区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出席并讲话。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王擎教授当选民盟北京市房山区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学丽教授当选副主委。

严为代表民盟北京市委祝贺民盟房山区第二届总支部成立,他谈到,2021年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燕化支部组织关系整建制转移至房山区总支,是民主党派履职模式的创新,意义深远,有利于助推房山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民盟组织履职效能的发挥,有利于民盟人才队伍整体质量的提高。

会议宣布民盟房山区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及工作分工,王擎代表第二届房山区总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

民盟,全称中国民主同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组成部分,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