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有关部门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学习

 

    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校办公室等部门有关人员一行9人,就做好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到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学习。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杨学义会见了参加调研的我校人员,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联系,深化两校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姜绪范、北京外国语大学纪委副书记路兴、校办副主任丁浩热情迎接了我校到访人员。姜绪范副书记就北外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就会务组织、文件起草、组织选举、投票流程等重点工作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指导。纪委副书记、校办副主任也结合工作经验,就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组织部长、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组长黄志刚代表参会人员对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热情接待和详细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就如何做好筹备工作与姜绪范副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传部长、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宣传组组长刁晶辉就如何营造迎接大会召开的良好氛围、会议期间的宣传报道等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其他参会人员也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近期,学校有关部门将继续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调研兄弟院校先进经验,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各项筹备事项的顺利完成,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