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基层分工会及二级教代会成立

 

 

 

    元月14日下午,网络中心隆重召开了基层分工会及二级教代会成立暨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同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同志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中心主任刘翠玲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同志就教职工大会和工会委员会的意义、作用及网络中心分工会和二级教代会今后在网络中心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做了重要讲话。张副书记强调分工会和二级教代会从其自身的角度是发挥主动性的一项制度,工会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教代会执委会督促检查网络中心的工作,促进网络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中心领导班子对分工会和二级教代会给予高度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分工会和二级教代会作为自己的集体关心它的发展,大家一起把工商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做好。

   

     在张副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之后会议进入分工会和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的选举。刘翠玲主任通报了选举工作的前期筹备及候选人产生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程序,每一个参会的职工投出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产生了网络中心分工会委员会及二级教代会执委会。

 

    韩宝龙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致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宣读了校工会写给网络中心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的贺信。


    随后网络中心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宋木庆副主任从中心的思想工作、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校园网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教学辅助工作、奥运保障与服务工作、科研及专项、班子调整后的工作等七个方面做了2008年工作报告;刘翠玲主任从创新思路作好学校的网络与信息化建设规划、建立健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体系、明确中心职能搞好制度建设、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促进教育技术创新、做好教工学生最关心的事、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科研及专项建设等十个方面做了2009年工作思路及规划报告,使中心全体教职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与责任,2009年网络中心上下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视领导下,必将为学校的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做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