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工作会议召开

 

 

摄影:尤明辉

 

    1月15日学校召开北京工商大学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工作会议。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仁敏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以及学校各直属单位、各部门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北京市第22次老干部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刘淇同志和吉林同志的讲话; 北京教育系统第二十次老干部座谈会精神、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同志和教工委书记赵凤桐同志的讲话,以及2008年我校老干部工作的情况。

 

    关工委主任陈仁敏教授谈了2008年关工委抓了三件大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青年进行教育,配合学校党委、总支的工作,主要在党建方面讲党课,发展组织员等;本科教学的教学督导工作;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学生的第二课堂。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这次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工作会议,目的是为了提高对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思想认识,通过我们系统的工作,完善机制,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使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得以重视和发扬。一要认真学习北京市第22次老干部座谈会、北京教育系统第二十次老干部座谈会精神,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于老干部工作的各个环节,体现在具体的工作细节上,做到真正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二要为本单位的老同志提供良好的服务,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加强与他们的联系,为老同志在党校工作、教学督导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积极提供平台,把工作落到实处,迎接建国60周年、五四青年运动9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