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科实践中心党支部畅谈改革开放30年

115日上午,文科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畅谈我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胡锦涛同志20081218日《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在发展教育、依法治国、民主协商、科学决策、民生问题、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和学校中心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

 

大家认为,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选择和必由之路。我们既要总结过去,又要筹划未来,要抓住发展契机,不断探索真理,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

 

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结合自己几十年来的亲身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对改革开放30年以来,我国在体制机制等层面上发生的翻天覆的变化,并鼓励全体党员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为契机,开拓进取,努力创新,不断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