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团委召开工作总结研讨会

 

         1月15日上午,校团委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工作总结研讨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院(系、部)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吕良主持会议。

 

         各团总支书记汇报了本学院(系、部)2008年工作亮点,并对200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同时对创新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奥运遗产转化、创新社会实践内容及形式、有效开展社团活动等议题进行了专题探讨。

 

          吕良通报了2009年我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特别就思想引领、成才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及志愿实践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在讲话中肯定了团总支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建议,并就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意见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最后发表了讲话。卢书记用“特别繁忙,特别精彩”肯定了我校2008年共青团工作,他提出2009年共青团工作四点希望:“围绕中心工作,引领学生成长,服务学生成才,师生共建共享”;他要求学校共青团干部要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团的工作,努力在自身本职岗位上成长成才。卢书记特别强调,共青团干部要注意在工作中总结经验,研究问题,多出理论成果,力争成为共青团工作的专家。